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短视频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3/1/31 9:26:07 作者: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近日,为响应广药集团“发挥品牌优势、厚植品牌文化、夯实品牌建设、助力打造品牌强国”的发展主题,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提高员工践行企业文化的积极性,白云山和黄公司劳动竞赛管理创新小组主办、市场部协同筹办,开展“拍一拍,点亮品牌”白云山和黄短视频大赛。大赛收到公司各部门选送的30部参赛作品,评出了一、二、三等各项大奖及个人奖项,神农草堂蔡璟栩荣膺“最佳导演奖”,市场部陈玉彬收获“最佳美工奖”。

白云山和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雪如作为大赛评委,她认为本次参赛作品涉及面广泛,既有“时尚中药”视域下的产品特写和人文轶事,也有传统中药制造业面对疫情砥砺奋进的品牌展示和人物素描,还有展示企业廉洁文化、部门指征的非典型小品,从多个方面集中展示了“抗疫”时代背景下我司“互联网+”视频创意制作全面进化的现状。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党委办主任朱东海出任本次竞赛组组长,他希望通过短视频的方式讲好企业品牌故事,强化企业品牌打造意识,坚定企业文化自信,推崇廉洁文化,提升员工对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的认知,将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文/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