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有呼必应 防疫尽责映初心

白云山中一奇星抗疫别动队集结出征支援花都区石塘村

时间:2022/10/14 9:27:14 作者:刘一丹 来源:www.gz111.com

10月13日,广州花都区疫情形势再次反复,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委积极响应广州市国资委、集团党委号召,迅速动员党员、团员奔赴花都“前线”开展连续两天的支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有呼必应 防疫尽责映初心

集结党员、团员奔赴花都“前线”。

早上8时,在接到市国资委支援花都区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发出“集结令”,仅仅一个半小时,就集结了6名党员、团员抵达花都区石塘村“前线”并陆续投入工作。

6名别动队队员都有一定的抗疫工作经历,队长黄彦钧刚参与了南沙疫情防控支援工作,在队伍管理、工作对接、岗位流程等方面有着丰富的抗疫经验,这次是他第三次代表公司出征支援疫情防控。队伍完成集结后,他立马带领着队员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具体工作。他们主要负责各个村口维护核酸检测秩序、扫码录入人员信息、查验健康码等任务。连续工作近12小时,协助完成核酸采样数共10970人。

有呼必应 防疫尽责映初心

支援花都区石塘村疫情防控6名别动队队员,从左至右,分别是俞碧绿、刘日辉、黄彦钧、潘劲、陈自泓、邢妹芳。

有呼必应 防疫尽责映初心

中一奇星疫情防控先锋突击队员在抗疫现场。

公司党委快速落实组建支援花都区疫情防控后备队,除此之外,物资保障组同步响应,分别做好防疫、生活物资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培训工作,确保支援任务顺利完成。

有呼必应 防疫尽责映初心

党委办主任周丽冰给队员们派发防疫物资和进行疫情防控培训。

据悉,今年以来,白云山中一奇星累计参与广州市白云机场入境人员接送转运服务和调度工作以及向海珠、天河、南沙等重点区域投入支援疫情防控力量近2700人次。白云山中一奇星将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继续动员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投身疫情防控服务工作,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稳定的环境。

作者:刘一丹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