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献礼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

敬修堂232周年志庆

时间:2022/10/19 11:45:41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2022年10月18日,敬修堂创立232周年庆典活动在黄岐生产基地隆重举行。庆典以“献礼二十大,筑梦向未来”为主题,鼓励敬修堂人以昂扬的精神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在新时代为老字号敬修堂增添新活力! 

敬修堂232周年志庆

公司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敬修堂职工代表出席此次周年庆典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宏辉致辞并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程宏辉指出,在公司“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下,企业经营呈现不少亮点:走“年轻化”与“国潮风”的运动版跌打万花油是老字号开新局、打造“时尚敬修堂”的一大力作;多项发明专利的获得与屡获佳绩的QC小组活动等为科技敬修堂加码;敬修故事的编印、企业品牌文化宣传片的发布、宁波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等项目全力推进,老字号焕新颜,绽放文化新活力。在“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的指导下,敬修堂将紧抓时代机遇,凝心聚力渡过难关,开启新的发展历程。

随后,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讲述敬修堂品牌历史故事、传递时代最强音的敬修堂宣传片隆重发布;为员工打造职业发展地图,为双轮驱动业务体系提供人才智力保障,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的新阵地的敬修堂培训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敬修堂232周年志庆

活动还表彰了2022年度敬修堂“最美家风家庭”和2021-2022年度“园田之星”。值得一提的是,“抗疫之星”魏伊彤一直投身于疫情防控服务最前线,未能到场参会,但正是她的“缺席”,更凸显了“抗疫之星”的荣誉与意义所在。

在生日祝福仪式上,在场员工齐声高唱生日快乐歌,领导班子共切生日蛋糕,为敬修堂送去生日祝福。

敬修堂232周年志庆

随后,游园活动热闹开场。“敬业修明跳跳乐”“励志笃行动感单车”“九吉公旱地冰壶”“园田飞镖手”等与敬修堂企业文化、品牌产品相结合的各个游戏摊位,为员工带来体力和智力的双重考验,让员工在欢声笑语中放松身心,满载而归。

敬修堂232周年志庆

敬业修明,百年传承;跨越四世,再续辉煌。232年的精业奋进,一代代敬修堂人匠心制药,铸就了百年老字号坚实发展的根基。未来,敬修堂将在广药集团的带领下,继续为传承与发展中医药文化奋发图强,为广药集团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贡献力量,做健康生活的引领者,全方位守护人民健康,谱写老字号新活力的全新篇章。

 

文 /摄 康硕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