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2022消防安全综合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10/31 16:00:45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近日,劳动竞赛安全生产组在全司开展消防安全综合竞赛。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伟欣,副总经理程永红,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龙秋红等出席活动,由安全办经理郑秋明主持,公司各部门组成十八支队伍积极参与。

刘伟欣书记和程永红副总经理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勉励大家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目标,贯彻“归零思维”不动摇,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重大隐患整治力度,时刻筑牢安全防线,着实提升整体安全管理水平。

白云山和黄2022消防安全综合竞赛成功举办
白云山和黄2022消防安全综合竞赛成功举办

本次消防竞赛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火情应急处置流程”比拼,参赛队伍各自分工,随着计时员一声令下,两名队员如离弦之箭,快速奔跑到指定地点向安全员报告火情,带上面罩,冲向队友;“水带连接”,接应的队友抱起水带、水枪,把水带抛到指定位置,迅速连接好枪头,奔向第三位队友与之击掌;“油桶灭火”,由第三位队员戴好头盔、穿着消防服、提上灭火器,快速赶往指定地点,拔出灭火器插销,对准燃烧的油桶,“哧……”喷出的干粉立刻将熊熊大火包围熄灭;“烟道逃生”环节,在模拟火灾环境特制的一个漆黑的帐篷中,大家保持沉着冷静,克服恐慌,按照指示标志的指引,顺利找到安全出口,从而结束了全部赛程。

比赛结果随后出炉:仓储二队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归属仓储三队和仓储一队,三等奖则由维修一队、研究院、一部三队获得。总务室、办公室综合队等十二支队伍夺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消防竞赛,旨在深入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提高广大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参赛选手们的勇敢无畏、遵规守纪的品质也将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营造“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发展。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