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14:45:16 作者:陈诗婷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体收看大会直播,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达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志伟等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在四楼会议室集体观看收听。

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党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本次大会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任务等等,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代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采芝林药业与会党员认真收听,不时在笔记本上记下要点和感悟。公司各党支部、属下分公司等党员职工群众充分利用电视、手机、电脑等多媒体工具在家、在工作岗位上观看此次开幕会。

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采芝林梅州饮片公司外派驻点员工集中观看二十大直播

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采芝林国医馆门店员工集体观看二十大直播

孔箭表示,从中共一大到中共二十大,一百年过去了,对比今昔,在党的带领下,祖国的发展有了全新的面貌, 中国人民不仅站起来了,而且站住了、站稳了。今年,广药集团在世界500强企业里排名上升到467位,而采芝林经过不断的转型发展,也进入了快速发展的快车道。接下来,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上下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着力推进职业经理人改革,把科研项目打造成国家项目,用实际行动提高员工幸福感,努力开启采芝林新征程!

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孔箭勉励参会人员上下一心,努力拼搏

作者:陈诗婷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