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疫情不止 战疫不休

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党员干部驰援南沙疫情防控

时间:2022/10/8 10:11:31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南沙区突如其来的疫情,10月3日晚,在接到上级号召后,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紧急召集战疫突击队队员,响应次日于南沙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王红、孙雨晨、吴直儒等三名同志第一时间响应党委号召,主动请缨承担任务,并做好出征前的各项准备。

疫情不止 战疫不休

10月4日下午,三名同志与王老吉大健康、中一奇星的志愿者共同组成广药支援的小分队,投身南沙区滨海新城的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中,一直到9点半任务完成,才陆续安全归家。最后一名队员到家,已经是深夜11点半……

疫情不止 战疫不休

国庆假期又适逢重阳佳节, 3位同志自愿放弃休假,将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转化为守护羊城的担当,积极参与到南沙区核酸检测工作中。面对紧急任务,他们挺身而出,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路途远、天气炎热等等问题,坚决服从调动安排,做好核酸检测的秩序维护、扫码引导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职工的担当作为。

疫情不止 战疫不休

到任务结束,他们累计协助检测核酸近3000人次,不折不扣完成了上级下达的支援任务,成功为阻却疫情的扩散,守护人民的健康贡献了一份力量。

疫情不止 战疫不休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白云山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