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采芝林家园项目启动,爱心妈妈小屋完成升级改造

时间:2022/6/22 11:11:02 作者:梁咏馨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6月20日,广药集团工会主席李锦云、副主席简惠东参加采芝林家园项目--爱心妈妈小屋、采芝林家园--女职工休息室揭牌仪式。采芝林药业工会用实际行动为女职工打造“温暖的港湾”,希望借此为广大育龄女职工提供哺乳、休息等便利,也让女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暖心关怀,彰显公司关爱的温度和能量。

“采芝林家园”职工服务站是今年公司着力打造的工会服务品牌,集合“党员之家、青年之家、职工之家”元素,以汉潮和梅州公司先行试点,积极构建党委统领、工会主抓、部门推进的大工会工作格局,建立集娱乐、学习、休闲为一体的“采芝林家园”,把对员工的关心帮扶常态化、制度化、人性化,把工会对他们的关爱送到心里、送到手上。

采芝林家园项目启动,爱心妈妈小屋完成升级改造

6月20日,广药集团工会主席李锦云、副主席简惠东,采芝林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达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志伟共同为“采芝林家园--爱心妈妈小屋、女职工休息室”揭牌

采芝林药业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为怀孕期、哺乳期女职工提供私密、整洁、舒适的休憩场所,解决女员工特定生理期的困难,对已有的“爱心妈妈小屋”进行升级改造,为广大女职工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充分保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一直以来,采芝林药业工会把“以员工为本”的理念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把对员工的关爱送到心里、送到手上,“爱心妈妈小屋”、“女职工休息室”的建设,正是持续推进服务阵地建设、大力打造“采芝林家园”文化的重要体现。

“爱心妈妈小屋”内不仅配置了护理包、沙发、洗漱台、冰箱、饮水机等,还贴心地配备了电源插座以及布帘等安全遮挡设施,设施十分齐全。此外,还提供母乳喂养知识宣传资料为妈妈们育儿提供科学的知识支撑。小屋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45-17:30,女职工持员工卡“嘀”卡进入,使用后做好登记。

采芝林家园项目启动,爱心妈妈小屋完成升级改造

采芝林家园项目启动,爱心妈妈小屋完成升级改造

采芝林家园项目启动,爱心妈妈小屋完成升级改造

升级改造后的"爱心妈妈小屋"温暖、人性化,私密性高

接下来,采芝林药业工会将持续做好“爱心妈妈小屋”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切实发挥“爱心”服务功能,打造“家园”文化,竭诚为全体女职工提供专业化和人性化的温馨服务,把温暖送到每一位女职工的心中。

采芝林家园项目启动,爱心妈妈小屋完成升级改造

李锦云一行参加揭牌仪式,参观爱心妈妈小屋

同日,李锦云、副主席简惠东来到采芝林药业对一线员工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采芝林药业员工送上清热解暑的清凉饮料,带来集团的关怀与祝福。

采芝林家园项目启动,爱心妈妈小屋完成升级改造

广药集团工会领导为一线员工送上清凉饮料

作者:梁咏馨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