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再获佳绩!采芝林药业QC小组获广药集团一等奖

时间:2022/6/7 16:02:59 作者:杜远远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6月13日至15日,2022年广药集团QC成果发表会于集团后座三楼礼堂举行。采芝林药业QC小组、汉潮公司超越QC小组参加会议,分别取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佳绩。

再获佳绩!采芝林药业QC小组获广药集团一等奖

会议现场

采芝林药业高度重视本次成果发表会议。中药研究院药材资源QC小组、汉潮公司超越QC小组积极筹备,在发表会议上深度展示本年度的学术研究成果。经过激烈角逐,中药研究院药材资源QC小组的课题《仙草工厂化组培快繁的研发》荣获一等奖;汉潮公司超越QC小组的课题《提高薏苡仁含量测定一次成功率》荣获二等奖。

再获佳绩!采芝林药业QC小组获广药集团一等奖

超越QC小组代表进行成果发表

近年来,采芝林药业在中药资源开发与中药源头产业开展方面深耕不辍,在中药材种植的关键技术研发、种子种苗质量把控等方面上屡获佳绩。本次发表会上,采芝林药业QC小组再获佳绩,是集团对采芝林药业QC工作的肯定,更是公司中药产业技术研发与质量控制方面的强劲实力体现。

接下来,采芝林药业将继续开展一系列QC活动,以科技促转型、促发展,为建设广东中医药大省强省,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作者:杜远远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