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敬修堂荣获“广东省医药行业科技创新标杆单位”称号

时间:2022/6/6 9:15:44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近日,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敬修堂荣获“广东省医药行业科技创新标杆单位”称号。

近年来,敬修堂在科技创新工作上持续发力。在药品研发方面,敬修堂建立了“中医药理论基础-中药作用机理-临床应用推广”三位一体的研究体系,拓宽中药研究路径,不断推进产品技术创新。在大健康领域,敬修堂立足《“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治未病”作为大健康产品研发的方向,打造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大健康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健康产品的新选择。

未来,敬修堂将努力建设高水平创新平台,以传统中医药理论为指导,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多元合作,积极推动产学研成果转化,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创新能力。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引领健康生活,助力健康中国。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