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党建引领 文化铸魂

白云山中一药业喜获“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时间:2021/12/28 10:06:13 作者:中一林楚君 来源:www.gz111.com

12月22-23日,“党建引领,文化铸魂”——2021广东企业思想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年会在珠海召开。大会由广东省企业文化研究会统筹执行。来自全省的企业家、企业党务工作者、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者和媒体代表等100人参加了会议。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大会对2021年度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的优秀实践成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获“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黎燕芬获“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党建引领 文化铸魂

党建引领 文化铸魂

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获“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白云山中一药业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2021年,白云山中一药业通过“1+5+6”(推动 “1个”文化体系建设、打造“5大”文化地标、着重弘扬“6个”精神内涵)等特色企业文化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塑造高活力的企业文化体系,增强文化自信、培育文化自觉、思想文化自强,营造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内聚人心、外塑形象,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传统,创新企业文化的推广与落地模式,为企业的发展模式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持和保障。

黎燕芬同志现任白云山中一奇星纪委书记,自接手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后,积极倡导、培育和践行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企业文化,挖掘企业文化基因,打造文体实体阵地,塑造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文化氛围。在黎燕芬同志的带领下白云山中一奇星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了喜人成绩——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国家企业抗疫优秀成果、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广州市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优秀出版物”等。

党建引领 文化铸魂

黎燕芬获“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会上,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徐伟新, 中央政府驻澳门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原副主任、中国侨联原副主席李本钧分别作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粤港澳大湾区与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主旨演讲;《政工参考》杂志编务总监雷春就《关于新时代加强与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作了详细解读。参会代表还参观了珠海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展示厅和中建三局一公司珠海分公司横琴科学城项目,对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并现场交流了企业党建、企业廉洁文化及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成果等经验。

党建引领 文化铸魂

2021广东企业思想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年会在珠海召开。

广东省企业各界按照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年一度的广东企业文化建设年会,为广东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学习与开放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寻求合作的企业搭建了桥梁,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为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激发企业活力和竞争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中一林楚君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