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概况 >> 内容

我会荣获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

时间:2016/1/4 11:24:24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经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定,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在2015年度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最高的5A等级。

    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依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 由广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2015年11月6日,我会向广州市民政局上报《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社会组织评估自评报告》,正式申报参加评估,2015年11月18日,评估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质询了解、实地考察等形式,围绕法人治理、规范运作、财务管理、发挥作用、各项建设等5个方面对协会进行全面考评。经过评估委员会集中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我会被评为5A等级。据了解,此次参加评估的广州市社会组织中,共15家获得3A以上等级,其中2家获得5A等级。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由广州市医药行业协会、广州市医药业同业会、穗港澳医药行业联合会(简称三会)于2005年2月22日整合成立,在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下,在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坚持民主办会的原则,秉承“协调、沟通、服务、发展”的精神,团结并带领广大会员,在药政法规宣传、诚信自律建设、当好政府助手、反映会员心声、知识产权保护、组织教育培训、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搭建交流平台、引导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社会和会员的肯定,促进广州医药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多次获得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先后荣获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广东省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优势单位”、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优秀基层商会”等称号;也取得了广州市民政局关于“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广州企业信用促进会在会员企业(广州市工商局及各区工商分局登记注册)中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宣传发动和核查工作的授权等。

    此次评估获得5A等级,是对我会的又一次肯定和激励,对于进一步促进协会规范、健康、稳步发展,增强协会社会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我会将继续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按照“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要求,积极做好支撑服务工作,着力搭建服务会员平台,努力提高医药行业整体素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