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紧急驰援大规模核酸检测

时间:2021/6/6 0:34:10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你们能不能再抽调一些志愿者过来帮忙?”

这是白云区同和街道正式打响大规模核酸检测战的第一天。原本在为公司内部大规模核酸检测做准备的销售公司党委,在6月4日接到了同和街道的增援请求,2个小时后,一支20人的外派党员突击队集结完毕,分批赶往同和云裳丽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场排着“长龙”,长时间的等待让现场的气氛变得紧张而急躁,志愿者自发自觉加入到不同的的岗位,有的指导待检测人群完成信息采集和预约检测,有的维持队伍秩序、安抚群众焦躁的情绪。
当天的核酸检测人群里有不少年幼的孩子,在作检测时常因为害怕哭闹挣扎,党员杜丰秀就给孩子们扮起鬼脸,180多的大男生俯下身子逗的孩子破涕而笑,乖乖配合完成检查,虽隔着面罩,也难掩这个大男孩满足的喜悦笑眼。
各项看起来简单的工作,志愿者们一遍遍讲解直到口干舌燥,也没想起喝口水休息一下。尽管汗流浃背、筋疲力尽,志愿者们总能因为群众一句“辛苦你们了”又马上消散疲惫,绽放出笑容,投入工作中。直至工作结束,销售公司累计服务的人群数以千计。

同时,为全力保障员工的健康,一支5人的党员突击队分队在公司内部协助完成全司在岗近200名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而第三批志愿者的召集,也在志愿者后备队中集结完成,他们将于次日继续投入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现场……

自5月26日以来,在销售公司党委号召下,全体党员、团员、群众以守护广州为己任,深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在完成本职工作外,近百名党员、群众接力鏖战社区工作,累计服务时长超300小时。更有孙雨晨、彭美娇等同志深入荔湾区重点区域执行防疫任务,为广大党员、群众树立榜样。大家抱着共同的信念“总之我唔理,哩场广州战“疫”我一定要参加,一定要赢!”。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将继续与全市人民在一起,齐心抗疫,共盼胜利!

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紧急驰援大规模核酸检测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