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华佗再造太极健身操公益助残活动

时间:2021/12/1 10:04:50 作者:杨尚智 来源:www.gz111.com

11月30日上午,由广州市黄埔区盲人协会主办、双子星华佗再造太极养生研究协会协办的太极健身操教学活动在黄埔区残疾人就业培训中心开课。黄埔区盲人协会主席杨俊、副主席陈启祥及工作人员、视障小伙伴、奇星党工团志愿者等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华佗再造太极健身操公益助残活动

太极健身操教学活动在黄埔区残疾人就业培训中心开课。

开班仪式上,主办和协办双方代表先后致辞,对视障小伙伴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讲述了牵手发起太极健身操课程的公益初心和过往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华佗再造太极健身操公益助残活动

双方代表致辞。

教学活动中,华佗再造太极养生研究协会会长黎智勇,现场讲解并演示“站太极桩”“降气洗脏”两式入门动作及虚实要领。期间,职工志愿者们手把手纠正学员的动作,帮助视障小伙伴掌握习练要领。

我为群众办实事,华佗再造太极健身操公益助残活动

华佗再造太极养生研究协会会长黎智勇现场讲解。

健身操的特点非常适合视障人士进行锻炼,教学过程中视障学员们若有所思,打的有板有眼。活动还结合行业、企业特点,现场设置了“闻香识药,香囊传情”的环节,让视障小伙伴们走近中医药文化,觅得草药芬芳,活动受到视障小伙伴们的纷纷点赞。

我为群众办实事,华佗再造太极健身操公益助残活动

“闻香识药,香囊传情”环节。

一直以来,中一奇星秉持着“广药白云山 爱心满人间”责任担当,以爱之名践行公益之举,持续推进华佗再造太极健身操共创校园大课间、文化惠民进社区、承办公益课程等,特别是自2020年10月以来启动的助力视障人士练出好身体公益课程,已累计服务近400人次,视障太极学员们还在神农草堂博物馆、天河体育中心和各文化舞台上留下了习练身影。

作者:杨尚智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