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尊老敬老爱老过重阳 用心用力用情办实事

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团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开展重阳敬老月关爱活动

时间:2021/10/27 10:42:18 作者:周丽冰 来源:www.gz111.com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优良传统,让社区长者在重阳佳节感受到来自社区各界的关爱和尊敬,努力提高社区长者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生活质量,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平安和谐幸福海珠社区。10月17日,白云山中一奇星联合广州市无障碍健康运动协会、海珠区志愿者协会、海珠区慈善健康医疗志愿服务队、广州道医荟中医门诊部有限公司(民营医疗机构)举办的重阳敬老月关爱活动,为社区长者送上温暖关怀。

尊老敬老爱老过重阳 用心用力用情办实事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现场为社区长者、视障人士提供防治中风和用药安全的健康知识讲解、健康义诊、健康综合测评、中医艾灸理疗、正骨按摩理疗、手把手教授华佗太极健身操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长者的热情参与和广泛好评。

尊老敬老爱老过重阳 用心用力用情办实事

手把手教授华佗太极健身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有来自广州市无障碍健康运动协会组织的爱心视障人士,他们克服自身困难,为社区长者提供健康综合测评、正骨按摩理疗服务,受到长者们的好评和感谢。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团志愿者分为两个小分队,一队负责给社区长者提供健康咨询和中风防治知识推广,另一队负责为视障人士手把手教授华佗太极健身操。

尊老敬老爱老过重阳 用心用力用情办实事

给社区长者提供健康咨询和中风防治知识推广。

尊老敬老爱老过重阳 用心用力用情办实事

爱心视障人士为社区长者提供按摩理疗服务。

本次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活动让社区长者在重阳佳节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尊敬,也为爱心视障人群提供了志愿服务平台,让他们感受到在广州这个大家庭中老有所依、病有所养、障有所乐。

作者:周丽冰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