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药品管理法律法规考试圆满举行

时间:2021/10/14 14:11:31 作者:文、图/质量管理部 薛万 来源:白云山和黄

为了强化全面质量管理,全员学习、全员参与质量管理工作,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 8月17日,白云山和黄质量管理部在神农大厦307报告厅开展了《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竞赛》。

白云山和黄药品管理法律法规考试圆满举行
药品管理法律法规考试

为了方便及时查阅与运用相关法律法规、更加系统全面地学习和持续改进工作质量,质量管理部对近几年的法律法规进行汇总梳理,筛选出与公司日常生产质量管理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涉及GMP管理规范及相关管理要求、药品管理法、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已上市中药药学变更研究技术指导原则》等重要内容,作为日常生产质量工作的重要指引,并印制成法律法规培训教材一二两册,发放给全公司人手一套。并以该两册书作为2021年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竞赛中“药品管理法律法规考试”的指定用书。

赛前,公司总工程师郑捷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强调了药品相关的法律法规对公司相关员工工作的规范和指导作用,也希望通过这次的竞赛提高员工的药品法律意识、GMP管理意识,全员学习、全员参与质量管理工作,防范药政风险,有效提升公司质量管理水平。之后,紧张的考试时间开始,一百多名参赛人员经过两个月对法律法规培训教材的自主学习,开始了奋笔疾书。经过一小时的“拼搏”,相信每位参赛人员都能对质量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有更深的理解和体会。竞赛过后,经过阅卷小组的认真批阅,成绩终于出炉。制造三部的高美龄以96分的成绩摘取桂冠。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检验了各位参赛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成果,让公司员工知法懂法,从而生产出品质更好更稳定的药品。

(文、图/质量管理部 薛万)
作者:文、图/质量管理部 薛万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