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华农专家来白云山和黄清远基地交流考察

时间:2021/10/14 14:09:00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9月3日,华南农业大学林学院林同院长、谭建文、李雁群、单体江、陈晓胜等多位专家来到白云山和黄清远基地考察。清远基地公司总经理邹江林,研究院副院长张慧晔、经理徐友阳等工作人员予以了热情接待。

华农专家来白云山和黄清远基地交流考察
华农专家来我司清远基地交流考察

      公司清远基地建设的岭南特色中药种子种苗繁育基地位于清远市浛洸镇,有种苗繁育棚3个,主要围绕南药品种的优良种质筛选、资源稀缺品种的繁育技术、关键种植技术等开展工作,是“广东省岭南药用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企业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培育基地”和“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南药科技创新联盟”的成果孵化基地。林院长一行来到基地工作站,参观了基地晒场、初加工场地和仓库,了解清远基地建设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果,就溪黄草、穿心莲等岭南道地药材种植产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就中药资源加强学科建设间的科研合作,增进产学研实践交流。
(文、图/研究院 夏静)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