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制造一部系列劳动技能竞赛精彩纷呈

时间:2021/10/14 14:01:27 作者:文、图/制造一部 郑勇壕 来源:白云山和黄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白云山和黄制造一部结合本部门工作情况,举行了片剂包装工段(B/C线)、压片工序、中包机包装工序、制粒工序、丸剂包衣岗位、煎膏贴标机岗位劳动技能竞赛,六大项目共计95人参赛,包括了生产效率、设备操作、一检合格率、GMP操作要求、安全生产等五项考核内容。

白云山和黄制造一部系列劳动技能竞赛精彩纷呈
制造一部系列劳动技能竞赛

8月11日,丸剂工段举行“丸剂包衣岗位技能竞赛”拉开了本次劳动竞赛的序幕。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人员各展“十八般武艺”,虽然竞赛项目持续时间较长,但是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展现出自己的工作效率与实力。8月31日,随着“制粒岗位技能劳动竞赛”最后一个考核项目的完成,历时近一个月的劳动竞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劳动竞赛以“控风险、赛质量、提效率”为主题,挖掘出了一批技术能手,理论培训与现场实操相结合,学以致用,为完成公司生产目标、打造一流企业而全力以赴。

(文、图/制造一部 郑勇壕)
作者:文、图/制造一部 郑勇壕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