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完成黄埔区卓越绩效项目现场评审

时间:2021/9/28 13:38:56 作者:彭颖 来源:白云山中一

为推进质量强区工作,发挥卓越绩效模式在区内企业的管理提升作用,8月31日上午,黄埔区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在前期申报材料审核的基础上,到公司开展2021年黄埔区卓越绩效项目的现场评审。

在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何燕芳观察员的指导下,评审专家杨鸿、林棠华、赵世俊认真听取了公司黄埔区卓越绩效项目情况汇报,审核公司落实贯彻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情况。公司总经理苏碧茹、副总经理伏宝香,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卓越绩效骨干参加了现场评审。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完成黄埔区卓越绩效项目现场评审

2021年黄埔区卓越绩效项目现场评审首次会议。

此次现场评审包括首次会议、企业汇报、现场调查访谈、评审组内部会议、末次会议等环节。在首次会议上,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何燕芳副处长系统介绍了现场评审工作的目的及要求,评审专家组组长杨鸿介绍评审组成员及本次评审计划。随后,总经理苏碧茹代表公司分别从公司总体情况、产业情况、卓越绩效模式实施情况及近年来的主要成效等四个方面,向评审组汇报公司卓越绩效模式的推进情况。期间评审组专家结合汇报内容分三组对相关部门进行了提问,参会人员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完成黄埔区卓越绩效项目现场评审

评审专家组组长杨鸿(左上)、公司总经理苏碧茹(右上)、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何燕芳副处长(下)。

经过为期半天的评审,各位专家按照《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广州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黄埔区卓越绩效评价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召开会议听取专题汇报、现场提问、实地考察、查阅资料、与公司各层管理人员及基层员工座谈等方式,对公司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发掘公司管理工作的特色亮点,查找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客观全面地了解了公司卓越绩效模式的推进情况,以获取准确、完整的评审信息。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完成黄埔区卓越绩效项目现场评审

评审方式:召开会议听取专题汇报、现场提问、实地考察、查阅资料、与公司各层管理人员及基层员工座谈。

在末次会议中,评审专家组对公司领导、人力资源、科技创新、质量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在测量分析改进和过程管理上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并希望公司能够持续发挥优势,不断完善管理,追求卓越,争创更高政府质量奖。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完成黄埔区卓越绩效项目现场评审

2021年黄埔区卓越绩效项目现场评审末次会议。

最后,总经理苏碧茹代表公司对评审组专家的辛勤工作和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白云山中一药业将积极实施卓越绩效模式,践行科学发展观,勇担社会责任,履行企业社会公民应尽义务,朝着“成为中医药行业的引领者”愿景,实现稳健、快速、可持续发展。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完成黄埔区卓越绩效项目现场评审

评审专家组与白云山中一药业代表合影。

作者:彭颖 来源:白云山中一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