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通过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时间:2021/9/28 13:37:03 作者:牛珠玉 来源:www.gz111.com

8月23日至24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审核组对白云山中一药业进行了环境管理体系(EMS)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MS)的再认证审核,公司总经理苏碧茹、副总经理伏宝香、各中心及部门负责人、内审员等参加审核会议。公司此前已连续三年通过审核,本年度,通过对文件和现场的检查,公司再次顺利通过了再认证审核。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通过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召开首次会议,启动再认证审核工作。

首次会议由审核组组长主持,会议伊始,安全环保副总监王琨对审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审核组长就再认证审核的目的、计划和日程安排等作了说明,安全环保部副部长吴德飞对公司概况和自上一次审核以来的安全环保及体系运行的工作情况作介绍。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通过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专家组进行高管访谈。

会后,审核工作逐步开展。专家组通过走访相关部门、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公司的重要环境因素识别、文件控制、纠正和预防措施、管理职责、持续改进等作了全面审查,对公司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覆盖范围内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进行了审核。各部门积极配合审核,提供相应资料、协助走访现场,帮助审核顺利进行。

末次会议于审核完成后召开。会上,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与审核组就审核情况进行交流。审核组对白云山中一药业在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认为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环保、安全、职业健康工作,针对三期工程工地等第三方的管理工作也非常到位,各项具体工作能够得到各部门的配合,特别是体系内审员的大力支持,能够做到全员参与。各位专家也对公司危险源的识别、相关法律法规的识别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公司体系运行的后续工作点明了重点。经过审核,审核组判定我司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符合GB/T 24001:2016、ISO14001:2015及GB/T 45001:2020、ISO45001:2018标准要求,运行有效,予以通过此次再认证审核,方圆公司将推荐白云山中一药业继续保持证书资格。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通过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总经理苏碧茹在末次会议上对审核情况进行总结。

最后,苏碧茹总经理对本次审核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专家组对公司的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梳理,提出了宝贵且有针对性的意见,各部门要认真听取专家建议,举一反三、持续改进,在后续工作中做好整改,保障体系的有效运行。

在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中一药业顺利通过了此次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在今后,公司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依照要求不断完善管理,保障体系的良好运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促进公司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发展持续向好,以此为抓手为我国碳达峰、碳中和事业的发展,碧水蓝天的营造做出更大贡献。

白云山中一药业顺利通过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公司领导和审核组合影。

作者:牛珠玉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