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2021年中一、奇星“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时间:2021/9/28 13:34:02 作者:张金涛 来源:www.gz111.com

为弘扬无偿献血、关爱生命的无私奉献精神,缓解临床供血紧张的状况,8月26日,中一、奇星组织开展以“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中一、奇星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上午9时,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测体温、填表、检测等流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启宗亲临现场并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号召下,本次共有100余名职工参加献血活动,其中20余名职工选择捐献400毫升血液,共计献血量达27300毫升。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职工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献血志愿活动,是历年献血人员和献血量最多的一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广药集团首次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第一年,作为广药集团的一员,中一、奇星通过实际行动彰显社会担当和企业责任感。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启宗参加献血活动。

“作为广药人,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拯救别人的生命,我感觉到非常光荣,我不仅要把无偿献血一直坚持下去,还要动员更多人加入进来!” 今年51岁的职工庄建国这样说到,今年已经是他第10次参加公司组织的义务献血活动;职工何嘉腾是本次捐献400毫升血液的人员之一,个人累计献血20余次,献血量总计5700ml,他说:“我只是尽一下自己对社会的绵薄之力”。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2021年中一、奇星“ 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热血有爱,真情无价,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奉献精神。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公司职工更好的树立关心社会、乐于奉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塑造“中一奇星”形象,向社会传递广药力量。

作者:张金涛 来源: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