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药陈李济入选广州市“百年百品”质量品牌

时间:2021/9/14 9:12:12 作者: 来源:白云山陈李济

打造广州品牌,建设质量强市。9月8日下午,广州市“百年•百品”发布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艺术剧院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广州市“百年•百品”质量品牌共100家,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的(以下简称“陈李济”)入列其中,在本次100个品牌当中属历史最久的老字号品牌。

广药陈李济入选广州市“百年百品”质量品牌

广药陈李济创建于公元1600年,是我国中药行业现存最老的老字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全球最长寿制药厂”。主要从事中成药生产,主要产品有壮腰健肾丸、舒筋健腰丸、昆仙胶囊等。2017年陈李济涉足大健康产业,主要经营陈皮系列衍生产品、柑普茶、润喉糖等健康产品,服务人们的健康养生需求。在广药集团统一部署下,2021年,陈李济与遵义市的“遵义红”红茶展开合作,生产的陈皮遵义红茶已经投放市场。

本次广州市质量品牌百强名单中,广药白云山、王老吉大健康、奇星、潘高寿也一并入选。今年8月初,广药集团成为首家以中医药为主业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广药作为企业代表编排节目《传承》作为启动仪式首秀,节目呈现了建党百年以来,杨殷烈士的红色血脉引领中药的传承发展,以红色力量促进质量品牌提升,进军世界500强行列。

广药陈李济入选广州市“百年百品”质量品牌

广药陈李济《传承》节目演职人员及工作人员

广药陈李济入选广州市“百年百品”质量品牌

广药陈李济入选广州市“百年百品”质量品牌

广药陈李济入选广州市“百年百品”质量品牌

活动精彩瞬间

“质量月”期间,广药陈李济将乘势而上,开展“质量教育月”活动,包括开展质量征文比赛、开展事故案例分析讨论、开展以提高产品质量为主题的合理化建议活动、出版《QC小组活动专刊》、进行相关国家最新政策法规的学习测试等活动。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对标先进企业,促进企业产品服务质量的持续改进,不断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站在历史的新起点,陈李济将以世界500强的新面貌持续推动企业大发展,助力广药集团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为广州争当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质量提升引领地、品牌建设开拓者,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来源:白云山陈李济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