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敬修堂行政二支部参加共建单位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8/5 10:20:25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近日,行政二支部受邀参加由共建单位岐城社区党委组织筹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心聚力,共谱篇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党心齐聚爆金句”、“聚力答题连党史”等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互动游戏轮番登场,引领党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党史。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此次活动“有意义”“有意思”,在游戏互动中展开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十分不错的形式。行政二支部书记吴国基表示,十分荣幸受邀,此举是推动党建和社区服务深度融合的创新尝试。今后,二支部要更深入思考、更精心组织,为党员带来更多深刻的党员活动,让支部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