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参观邓发革命烈士纪念馆 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2021/7/20 10:19:30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参观邓发革命烈士纪念馆 传承红色精神

邓发,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早期领导人之一。716日下午,敬修堂技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一同前往云浮市邓发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成员怀着庄严而敬仰的心情,先后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邓发故居、邓发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其生平事迹,学习革命精神。邓发烈士的一生短暂却热烈,每一张珍贵的照片都记载他一路走来,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革命往事。他克己奉公,一生都在为解放中国而奋斗,踏实且纯粹。

活动当天,全体人员在邓发烈士纪念馆门前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示将继续践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艰苦奋斗,严于律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敬修堂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