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7/13 9:30:09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2021年7月9日上午,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广州华厦大酒店4楼百喜厅顺利召开。广州医药行业协会会长黎洪,协会副会长、理事,协会监事长、副监事长、监事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黄益明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7项议程。首先,审议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议程;然后,听取和审议黎洪会长代表理事会作《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协会4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努力方向。4年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政府和社会的肯定好评。协会先后于2017年被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认定为“工商联系统优秀商会示范点‘四好商会’”;2018年荣获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授予“杰出贡献会员”称号;2020年连续两届(2016—2025年)被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评为“5A级社会组织”;2020年被全国工商联总会认定为“工商联系统优秀商会示范点‘四好商会’”。日常工作中,努力做好服务会员、服务政府的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深入会员企业进行调研,组织开展交流学习和有关培训活动共30多场,受到会员的好评。协会要继续高质量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凝聚行业力量,推动广州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协会会长黎洪发言

第三项议程,听取和审议由石洪超监事长代表监事会作的《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本届监事会严格依据国家和省市民政部门的管理规范及协会《章程》规定,恪守监事会工作原则,认真履职,积极工作,切实履行了会员大会赋予的各项职责,以监督促发展,圆满完成监事会的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了协会持续健康发展。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协会监事长石洪超发言

第四、第五、第六项议程,听取和审议由李仕平秘书长代表协会向理事会作的《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报告》和《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候选人情况》。协会财务收支管理按照“来自于会员及政府,用之于协会及社会”的原则。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做到“勤俭节约,合理使用”,有力地保障了协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协会换届工作严格按照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制定的《广州市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指引》和协会章程规定,遵循“民主、公开、公平、公正、规范”的原则,积极有序地推进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的开展。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协会秘书长李仕平发言

第七项议程,听取和审议由协会办公室主任梁思维代表秘书处向理事会报告的《关于审议申请入会的单位成为会员的议案》。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协会办公室主任梁思维发言

会议审议了上述六个报告、1个议案,并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六个报告、1个议案。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在圆满完成全部议程后结束。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