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疫情之下的“速度+温度”, 白云山和黄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1/7/2 8:36:57 作者:文、图/市场部 王辰瑶 蓝洁丽 黄佳怡 来源:白云山和黄

连日来,广州全城行动,众志成城,合力防疫抗疫。白云山和黄也是马不停蹄,不断扩大党员志愿服务范围。随着广州抗疫工作的有序展开,越来越多的白云山和黄党员团员志愿者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爱心物资,支援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工作,全力构筑防疫阵线。

疫情之下的“速度+温度”, 白云山和黄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白云山和黄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立刻出动!党员先锋队火速集结!

5月31日上午、6月1日下午,为响应同和街党工委向党建联席(同心圆)单位发出的号召,白云山和黄火速集结,组建志愿者队伍,15名队员奔赴同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维持疫控现场秩序,指导市民扫码登记。闷热的天气,突降的暴雨,党员志愿者们接连经受汗水、雨水冲洗,身上穿的志愿者马甲却更加鲜亮。

6月4日下午,即白云区发布全员核酸检测当天,白云山和黄马上行动,联合海王星辰健康大药房向白云区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捐赠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口炎清颗粒、白云山饮用水、帐篷、太阳伞等防疫药品和物资一批,在核酸检测点现场,大批的志愿者协助维持秩序、主动搬运物资。

义无反顾!深入中高风险地区!

随着广州全市加强防疫管控,荔湾区、越秀区的风险等级陆续调整为中高风险。白云山和黄志愿者无畏危险,在中高风险区负重“逆行”。

6月4日,白云山和黄联合广州健民医药有限公司、圆心大药房慰问越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荔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白云山板蓝根、白云山口炎清,荔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杨能权,四级调研员刘志云、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宛晴参加并接受捐赠的物资,同时对企业慰问抗疫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6月18日,荔湾区芳村有限解封次日,白云山和黄及白云山和黄医药联合1828王老吉、百源堂等爱心企业向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冲口街道捐赠白云山板蓝根颗粒等防疫物资一批,香港演员麦长青出席捐赠活动。荔湾区政协副主席莫清向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奋战在深圳市南山区禾正医院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也收到了白云山和黄联合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广东有限公司送来的白云山板蓝根和白云山口炎清,以及刺柠吉饮料等物资。在酷热的夏日,他们收到了专属的“清凉”。

同心齐力!药企联合助力抗疫!

众人拾柴火焰高!面对突发疫情,白云山和黄联合多家企业开展捐赠活动。

5月28日、31日,白云山和黄党委书记刘伟欣带队,接连向同和街道社区及同和经济联社捐赠复方板蓝根颗粒、口炎清颗粒,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清湖街道、大沙街道姬堂社区、萝岗街道荔红社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也收到了白云山和黄联合广州民信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广州东兴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广东五福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送来的白云山板蓝根、口炎清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向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及慰问之情。

巾帼争先!慷慨解囊助抗“疫”!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白云区妇联发出总动员,号召广大妇女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白云山和黄迅速响应,慷慨解囊助抗“疫”。6月8日上午,白云山和黄副总经理、白云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程永红,供应部部长、白云区人大代表林蔚兰等人向白云区妇女联合会的巾帼志愿者及一线参与防疫工作人员捐赠了白云山凉茶、口炎清颗粒,为白云区妇女联合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后勤保障。白云区妇联主席罗东芳女士亲自接收了

白云山和黄的爱心捐赠,并代表区妇联送来一封感谢信。

据悉,为支援各地防控一线,白云山和黄志愿者支援广州、深圳等社区防控阵线,累计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共捐赠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复方板蓝根颗粒、口炎清颗粒共108000袋,小儿清咽颗粒3600袋,肺宁颗粒1680袋,白云山凉茶、饮用水520件等,派出党员先锋队开展多场志愿者活动,至目前已组织16批次超100人次前往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等开展志愿服务,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力量人数达622人。

一直以来,白云山和黄充分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广州“土生土长”的白云山和黄全员一次次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为广州街坊筑起一道防疫物资供给线。

(文、图/市场部 王辰瑶 蓝洁丽 黄佳怡)

作者:文、图/市场部 王辰瑶 蓝洁丽 黄佳怡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