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敬养健康100分”进社区 明星产品再“吸粉”

敬修堂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2021/3/28 15:15:55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3月26日,敬修堂行政一支部与广州市荔湾区岭南街合作开展的白云山敬修堂“敬养健康100分”社区公益科普活动顺利举行。据悉,本次活动是敬修堂与共建单位岭南街举办的一次特色党员活动,为的就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敬养健康100分”进社区 明星产品再“吸粉”

活动中,敬修堂传统中药文化第八代传承人侯艳冬走上讲台,为居民们娓娓道出敬修堂“散瘀止痛双雄”前世今生的故事,志愿者们则为居民热情介绍了敬修堂的明星产品。

观众互动环节,居民朋友十分踊跃,纷纷向在场党员同志询问用药注意事项等问题。党员同志都一一耐心解答,又为他们带去了健康用药的知识科普。

现场的企业展示区也十分热闹,党员同志在现场为居民们介绍红糖、万花膏等产品的功效与用法,还帮助居民们亲身体验。现场试用了万花膏的王姨说:“我的手腕最近总是隐隐作痛,刚刚用了敬修堂的万花膏,患处马上有温热的感觉,十分舒适,症状也有所缓解,看来敬修堂的‘法宝’还真不少!”

此次“敬养健康100分”敬修堂进社区除了是一次党员进社区的社企共建党员活动,还是一次品牌与产品的推广活动。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成功为敬修堂“吸粉”,也为敬修堂深化社企共建、探索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新模式作出了积极的尝试。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