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党员先行 力保生产安全

敬修堂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3/28 13:41:29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春季万物复苏,敬修堂大源生产基地汽油仓附近的杂草也在春风的吹拂下悄然成长。几棵看似赏心悦目的小草,如果不及时去除,很有可能会引发火灾,旁边的汽油仓也会存在安全隐患。发现该情况后,行政第二支部的党员马上行动起来,组成义务劳动队,到大源生产基地开展除草劳动。

党员先行 力保生产安全

3月26日,一众党员精神抖擞,齐聚在汽油仓旁,锄头、镰刀、铁铲齐齐出动,拿好工具各自开干。有人负责斩草除根,有人负责平整地面,有人负责捆扎杂草,众人同心协力,将杂草处理得干干净净。对于终日伏案工作的党员们来说,除草实在不轻松,但党员们都十分积极地参与到此次的活动中来。

一位党员表示,此次党员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亲身劳动的形式,为公司做实事,作贡献。虽然是脏活累活,但党员同志更应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弘扬劳动精神,通过亲身实践增强忧患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切实保障安全生产。

站在“十四五”的全新起点,敬修堂将不断增强党建引领,通过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推动基层党建的深入开展,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