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献歌白衣天使 点赞爱心企业

——白云山小柴胡“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大型公益活动广州站启动

时间:2021/4/26 15:23:12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晚上,由广东经济科教频道联合白云山小柴胡共同举办的“传承好古方 传承好家风”大型公益活动在广州市海珠区富力海珠城盛大启幕。活动现场采用多平台同步直播,让活动现场的热烈氛围和好家风精神实时传播,数据显示各平台当晚在线参与人数累计高达320万。

献歌白衣天使 点赞爱心企业

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有:原广州市常务副市长、广州市政协主席,现任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广东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广东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理事会会长陈开枝;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编辑、广东经济科教频道总监 张志斌;广药集团大南药板块副总监,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裴泽建;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区志文;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OTC产品营销中心总监庄焕明;国药控股广东恒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江波;广东英达尔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旭灵;广州健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宁;广东济和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锋。

裴泽建董事长在致辞及采访中表示:白云山销售公司和光华公司已连续四年开展“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寻找身边的好家风家庭,并号召大众以他们为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疫情期间,我们身体力行,向囯内外捐赠防疫物资累积超1000万元。我们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时代重任!响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旨在传承中医药文化,弘扬中华好家风,立志做中医药文化与好家风文化的传承和传播者。

陈开枝会长表示:我们都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亲人相亲相爱。他一直以来也关注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对爱心企业坚持多年举办好家风公益活动表示赞许,认为企业传播正能量,是有担当的企业。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好,覆盖面更广,让更多的家庭学习和发扬好家风的精神,拥有好家风,使国家变得越来越好。

白云山小柴胡一直秉承着汉代医圣张仲景的“去滓再煎”的古法工艺,在传承古法的同时积极研发创新,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医药的文化精髓,现场还邀请到了第六届羊城好医生,广东省医学会第20届理事会理事、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李红梅主任,进行了《疫情防护 中药有“方”》的主题演讲,通过千年古方“小柴胡汤”引入,科普夏季预防感冒的良方妙招,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认真倾听。

本次活动特地邀请到三位在抗疫时期为广州及抗疫战线做出卓越贡献的嘉宾作为好家风家庭代表上台,他们是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护士长曹皇亮家庭、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中医科护士长主任护师李爱军家庭和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中医科护士陈燕玲家庭。分享他们在抗疫时期的故事和好家风对于他们实际抗疫工作的贡献。此外,来自广州的好家庭代表“兔爸”程敏也在现场分享了温情育儿方式,浓浓的家风情也感染到了现场的众多观众。

作为好家风优秀家庭的颁奖嘉宾, 陈开枝会长在现场即兴演唱了写给白衣战士的歌曲《白衣天使》,高昂的歌声将现场情绪推向了高潮。陈开枝会长还表示,正是因为白衣天使的卓越贡献,才让我们拥有了现在的幸福生活。也正是因为这个社会每一个小家的好家风,才孕育和培养了冲在一线的优秀的白衣天使们。

此外,为了感谢好家风公益合作伙伴对活动的大力支持,由白云山光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区志文,白云山光华公司副总经理庄焕明,向合作单位国药控股广东恒兴有限公司、广东英达尔药业有限公司、广州健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广东济和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代表颁赠了“好家风公益合作伙伴”纪念牌。

每一场好家风活动之所以引起街坊的热捧,除了活动现场的互动游戏和丰富的奖品以外,来自全国范围内优秀的演出团队的参与也是重要的精彩篇章。

白云山小柴胡“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活动还将在七省的多个城市举办,希望广大家庭、社会、媒体共同努力,弘扬中华好家风,传递社会正能量,并把传统中医药文化发扬光大,造福百姓。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