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销售公司领导出席阿里健康品牌峰会 共建天猫好药联盟

时间:2021/4/23 15:18:24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4月21日,阿里健康在杭召开“天猫好药品牌峰会”,联合全球百强知名药企组建“天猫好药联盟”。联盟成员从生产源头开始,为线上消费者提供全链路的好药保障。天猫好药则将为联盟成员提供:“天猫好药”IP流量共享平台,药企数字化营销平台、用药服务平台、药品次日达物流平台,以及慈善赠药平台等深度服务。

广药集团大南药板块副总监、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白云山光华公司董事长裴泽建受邀出席启动仪式,电商运营中心部长李剑湘随行参加。

白云山销售公司领导出席阿里健康品牌峰会 共建天猫好药联盟

在启动仪式上,“白云山始终践行“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理念,希望通过自身不断创新研发,严格把关药品质量,让中国亿万家庭都能够享受健康生活。”裴董在启动仪式表示,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将携手天猫好药,共同打造好药联盟,通过数字化的方式,传播健康用药的理念,将品质可靠的放心药惠及中国亿万家庭,共同打造中国健康领域的新标杆。

天猫好药联盟’聚集了全球药品领域里最出色的一群行家,只有和最专业的人一起,才能给消费者带来最靠谱的用药服务。”阿里健康董事长兼CEO朱顺炎也表示,对于品牌药企来说,天猫好药则可以通过阿里健康积累的平台能力,助力药企品牌的良性增长,互惠共赢。

通过天猫好药联盟的启动,白云山将携手阿里健康,从数字化营销、流量共享、用药服务等方面,搭建高效全域的患者服务体系,将更多的优质好药送到亿万家庭手上。

白云山销售公司领导出席阿里健康品牌峰会 共建天猫好药联盟

作者:销售公司 来源:销售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