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离团不离心 青春不褪色

白云山中一团委举办党史学习座谈会暨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时间:2021/3/25 16:13:37 作者:中一高兴岳 来源:白云山中一

离团不离心 青春不褪色

白云山中一团委举行党史学习座谈会暨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为加强团员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超龄团员离团进入青年角色的仪式感,3月1日,白云山中一团委组织年满28周岁的团员举办党史学习座谈会暨超龄团员离团仪式,公司团委书记雷小成出席,20多名年满28周岁的超龄团员参加。仪式由公司团委副书记欧婉淳主持。

离团不离心 青春不褪色

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离团不离心 青春不褪色

向离团青年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纪念品。

仪式上,团委书记雷小成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在团委书记雷小成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团委副书记欧婉淳宣读了光荣离团的团员名单,向离团青年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纪念品。超龄团员庄凯生作为离团代表发言,讲述自己的团员历程,诉说了对于团组织的眷恋深情,表达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表率作用的决心。

离团不离心 青春不褪色

团委书记雷小成感谢团员青年把青春时光奉献在企业发展上。

离团不离心 青春不褪色

合影留念。

最后,团委书记雷小成讲话。他向把青春时光奉献在企业发展上的团员青年表示感谢,强调离团不是终结,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共青团员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坚持学习、掌握科学知识,始终保持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作者:中一高兴岳 来源:白云山中一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