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白云山中一药业荣获“广州市2020年 职业健康示范企业”称号

时间:2021/3/25 16:11:39 作者:霍俊安 来源:白云山中一

近日,白云山中一药业被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授予“广州市2020年职业健康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白云山中一药业荣获“广州市2020年 职业健康示范企业”称号

白云山中一药业荣获“广州市2020年 职业健康示范企业”称号

白云山中一药业被授予“广州市2020年职业健康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一药业一直按照国家、省、市关于职业健康的相关标准来进行企业职业健康工作,在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始终把职工的职业健康当作大事,采取措施保障职工的职业健康。

公司注重职业病防治工作,将职业病防治工作纳入企业日常管理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实施。同时,公司健全企业中关于职业病防治组织机构以及相关的规章制度,落实企业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完善公司职业病防治管理体系。

在职工工作环境方面,公司采用有利于职业病防护的工艺、技术和材料,积极营造有益于职工职业健康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引进职业危害的防护设施,为职工配置合适的劳保用品,尽力保障职工获得职业健康保护。

在培训教育方面,公司定期开展职业健康的相关培训,组织职工参与相关培训,并积极开展与职业健康有关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职工宣传职业健康方面的知识,增强职工自身关于职业健康方面的素养,营造公司独特的职业健康文化氛围。

此外,公司依法参与工伤社会保险,保障职工权益,充分体现公司的社会责任。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借助获得广州市职业健康示范企业的良好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持续职业健康文化的建设成果,加强职业健康建设。

作者:霍俊安 来源:白云山中一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