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公司工会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3/25 10:11:52 作者: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提高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9日,公司工会在篮球场举办了主题为“春暖花开,运动合拍”的春季趣味运动会,给200多名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趣味运动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奖品是从四川采购的一批扶贫产品“耙耙柑”。

公司工会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项目:发电单车

此次运动会项目共有八个项目,包括投篮机、发电单车、手忙脚乱、一杆进洞、飞镖大师、眼疾手快、愤怒的小鸟、合力搭建等。参加活动的同事们个个反应敏捷、动作迅速、配合默契,大家各显神通,现场的笑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本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进了各分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员工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营造一个工作和生活的和谐氛围。

作者: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