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新春慰问送温暖

时间:2021/2/26 9:27:24 作者:何欣琪 钟焕桦 杨尚智 来源:白云山中一

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广州市黄埔区委副书记李雪枝、广药集团工会主席李锦云,副主席简惠东,广药白云山副总经理、中一奇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总经理苏碧茹,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黎燕芬,常务副总经理宁娜,副总经理伏宝香连同各相关部门领导,通过家访、现场慰问、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先后慰问职工和退休人员3000多人次,包括:劳动模范、孤寡人员10人,台侨属、病困人员138人,留穗过年异地人员31人,将暖心慰问和节日祝福传达他们手中,让他们共享公司发展的喜悦。

【向劳模学习致敬·传承创新争上游】

慰问中,慰问组深切关心了劳模们的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幸福安康。劳模是广大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更是新中国发展历程中“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宏大主题的集中体现。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2月1日,李锦云、简惠东、张春波、苏碧茹、黎燕芬等来到全国劳模、老厂长郑尧新家中,畅谈发展规划,送上春节祝福!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公司领导与原党委书记梁祥荣亲切交谈。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2月3日,苏碧茹、黎燕芬率队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奇星朱柏华老厂长。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广州市黄埔区委副书记李雪枝(左5)向全国劳动模范张春波同志(左4)赠送“不惰者众善之师也”字幅。

【慰问离休老干部·走访送温暖】

2021年1月26日,白云山中一、奇星药业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黎燕芬与企业文化部一起,来到屈干臣档案馆,探望了离休老干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馆员、屈干臣档案馆馆长屈干臣老同志。

牛年新春将至,黎燕芬代表企业向屈老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祝老同志健康吉祥。八十八岁高龄的屈干臣老同志,是广东省人大历届历次会议的参会者、见证人,从省经贸委离休后创立了全国首家私人档案馆。同时屈老与中一药业结缘数十年,对中一药业的企业文化和宣传工作进行悉心指导和支持,并多次联合举办文化史料展览,引起广泛社会效应。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黎燕芬参观屈干臣档案馆并与屈老进行了深入交流,衷心感谢屈老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党委办、工会及安全部向吴国兴、关淑兰、彭秀琼送上节日慰问。

【心系困难户·暖心送祝福】

在送温暖活动中,被慰问的病困员工及家属深受感动。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衷心感谢公司和全体员工的关爱和帮助,衷心祝愿公司2021年经营和发展取得更大的成就。座谈会上职工谈到:“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在这艰难的时刻感受到工会的暖意。回想起开始的时候,心态比较悲观,得到领导的指导与鼓励,艰难路已走过大半,还剩最后一步就胜利了。非常感谢公司工会,非常感谢不厌其烦、奔走相助的分会,满满的正能量。”一句句真切的话语让工会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暖暖的情意与感动。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黎燕芬工会主席为病困员工送上暖心祝福。

【广药有爱·留穗过年】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增多,聚集性活动频繁,这将加大疫情传播的风险,疫情防控迎来挑战。在这个特别的春节,近日广药集团举行“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新春行动慰问,给广大留粤过年职工送上温暖关怀,了解他们的诉求,解答他们工作生活中碰到的疑惑和困难,及时消除他们留粤过年的顾虑,让留穗职工安心、舒心、放心,并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广药集团致留穗过年外来员工的一封信。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为留穗过年的员工送上来自广药集团的节日慰问。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用爱连接心 用心传递爱

慰问公司留粤过年的员工、后勤安保人员。

作者:何欣琪 钟焕桦 杨尚智 来源:白云山中一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