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向国医大师道声:“新年吉祥!”

时间:2021/2/26 9:24:21 作者:中一林楚君 来源:白云山中一

在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率领慰问组带着广药集团的浓浓关切之情,登门拜访、慰问国医大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亲切问候及祝福,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广药集团的支持、对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白云山中一、奇星药业总经理苏碧茹、常务副总经理宁娜等陪同前往慰问。

在国医大师、广药集团首席科学家周岱翰的家中,李楚源对周老为中医药事业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对中一药业生产的广药集团肿瘤线产品西黄丸、鹤蟾片的科学技术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广药集团上下要向周老学习,不忘初心,传承、发展、利用好中医药,全心全意服务人民,进一步壮大中医药产业,弘扬中医药文化。

向国医大师道声:“新年吉祥!”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左4)一行登门拜访、慰问国医大师周岱翰(右4)。

向国医大师道声:“新年吉祥!”

中一、奇星总经理苏碧茹(左),常务副总经理宁娜(右)探望国医大师周岱翰。

向国医大师道声:“新年吉祥!”

农工党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碧茹向国医大师、农工党老党员周岱翰介绍了农工党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的工作信息。

苏碧茹也代表农工党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向农工党老党员周岱翰介绍了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在大力推进“中医药校园行”社会服务品牌等信息。国医大师高兴地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瑰宝,传承、发展中医药是每一个中医药人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

向国医大师道声:“新年吉祥!”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行拜访、慰问国医大师禤国维(中)。

在国医大师禤国维的家中,李楚源亲切地与他聊起了家常,了解生活近况,并向他汇报了广药集团各项工作。宁娜也向禤老汇报了中一药业产品乌蛇止痒丸的科研实验进展情况。自2015年受聘为广药集团首席科学家,禤老为广药集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曾多次到中医药活动现场,为助推中医药产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李楚源代表广药集团衷心感谢禤老对集团工作的支持,祝愿禤老新年吉祥,健康长寿!

慰问、关怀国医大师已经成为广药集团近年来的传统。广药集团能成就今日的辉煌,也离不开国医大师们的大力支持。广药集团将以他们为榜样,时刻牢记传承中医药文化的责任,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也祝愿所有从事中医药行业的辛勤工作者新年吉祥、健康福禄!

作者:中一林楚君 来源:白云山中一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