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内容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应邀参加

“情聚羊城 携手同行”座谈会

时间:2020/12/2 15:51:45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秘书处

2020年12月1日,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在陕西大厦组织召开了主题为“情聚羊城  携手同行”的广东省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仕平应邀参加。广东省四家制造行业协会、四家新能源新材料行业协会、两家中医药行业协会、两家文化旅游教育行业协会、三家服务行业协会以及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珠三角招商局的领导、有关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珠三角招商局局长刘亚林主持。

“情聚羊城 携手同行”座谈会

刘亚林主任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投资山西宣传片、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宣传片,各行业协会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发展情况。我会秘书长李仕平在会上发言,从协会的成立、获得的荣誉、二次申报5A级社会组织的情况,中药材分会、医院分会,专家库的组织情况,协会成员的构成、特点,服务社会、政府、行业、会员的情况,承接政府项目的情况等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的介绍,使与会人员对我会情况有所了解,为今后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情聚羊城 携手同行”座谈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珠三角招商局局长刘亚林表示:会后如何探出一个合作的路子,将向山西省委书记汇报,并建议:向粤港澳学习,向市场学习,建立起好的合作伙伴,形成广东、山西、第三方联合的高起点、高水平、高级别的规划,一家一家协会进行细谈,一件一件促进落实,力争有一到两件事情有好的成果。

作者: 来源: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秘书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