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热烈祝贺采芝林药业荣获“2019年荔湾区创新创业优秀团队”!

时间:2020/9/22 17:17:37 作者:侯皓然 来源:

9月21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和荔湾区人民政府指导,荔湾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年荔湾区创新创业优秀管理团队颁奖仪式在广州国际医药港顺利举行。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作为荔湾区重点企业,是唯一一家入选“优秀团队”的医药企业。公司副总经理罗文英作为采芝林中药科技创新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热烈祝贺采芝林药业荣获“2019年荔湾区创新创业优秀团队”!

采芝林药业副总经理罗文英(左四)作为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采芝林中药科技创新团队在团队带头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箭的带领下,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聚焦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致力于建设全国领先的中药特色企业。

热烈祝贺采芝林药业荣获“2019年荔湾区创新创业优秀团队”!

采芝林中药科技创新团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本次获得“优秀团队”的殊荣,是对采芝林药业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未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聚焦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围绕“走出去”和“双转型”战略,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的中药特色企业。

 

文稿:侯皓然

图片:侯皓然

 

作者:侯皓然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