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三百箱白云山凉茶向环卫工人送清凉

时间:2020/8/22 15:20:24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8月20日上午,白云山和黄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街企同和谐”活动,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徐科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安成,工会副主席龙秋红等来到白云区同和街道,将关爱和清凉及时送到一线环卫工人的手中。同和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文,同和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敬荣,同和街市政所主任宁金宏等街道领导也来到现场见证这场爱心活动。

三百箱白云山凉茶向环卫工人送清凉

凉茶捐赠现场

活动现场,300件白云山凉茶整齐码放,堆成一座小山,徐科一总经理、张安成副总经理等亲手将一件件凉茶交给工友代表,确保企业的爱心随一件件凉茶发放到位。“工友们,你们不畏酷暑,始终坚守在环卫一线,辛苦了!”在活动现场,徐科一总经理还与“城市美容师”们亲切交谈,代表企业向大家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在环卫第一线战高温、斗酷暑。张安成副总经理还叮嘱他们时刻牢记高温作业注意事项,防止高温中暑,确保人身安全。

一件凉茶,一份关爱,小小的凉茶让“城市美容师”知道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周边企业和广大市民的肯定,知道无数人时刻都在关心着他们,这关心就像凉茶一样,是一股清凉的溪流,在每个环卫工人的唇齿和心间流淌。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