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0/9/12 15:03:08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9月11日下午,白云山和黄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对公司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徐科一作动员讲话,党委书记刘伟欣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篇章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办主任朱东海宣读公司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会议由纪委办主任林挺主持。

徐科一同志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对我司在新形势下有效履行职能使命,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的纯洁性,推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主题,加强引导,推动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将“两个维护”体现在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和员工的日常言行上。三是示范带动,统筹兼顾,各级领导及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各类纪律教育活动,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活动氛围贡献力量。四是加强督查,务求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为完成公司2020年“改革跨越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刘伟欣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航标”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成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解读了第三卷中关于“新时代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重大课题的论述,分享了他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阐述了严格遵循党的正确指导思想、严格按照党的纪律和制度办事、根据实际情况多措并举以求实效的三点启示。“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他用总书记的话勉励公司各级党员干部,强调要带着感情、责任和担当,学好用好第三卷,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录》。公司党委委员及高管、纪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等共约50人参加会议。

(文/文宣政工部 冯滢瀛)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