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中一荣获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广州选拔赛团体第一名

时间:2020/9/2 14:02:04 作者:中一牛珠玉 来源:

中一荣获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广州选拔赛团体第一名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政法宣传处曾君处长为中一药业颁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应急普法和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工作,2020年9月1日上午,由广州市应急管理局主办、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第二届全国应急普法知识竞赛广州选拔赛”在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举行,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政法宣传处曾君处长、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彭超盼二级巡视员、广药白云山常务副总经理吴长海、广州市司法局普法处处长姚嘉珣以及越秀区、黄埔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出席比赛。活动以“推进应急普法,增强法治意识”为主题,来自区应急管理局和企业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个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代表队、广州白云山明兴制药有限公司代表队和越秀区应急管理局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名,牛珠玉等10名参赛队员分获个人前10名。

中一荣获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广州选拔赛团体第一名

答题比赛现场

此前,2020年7月27日-8月31日,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举办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竞赛采用公众号参与答题的方式于线上进行,中一、奇星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号召全体员工参与答题,并组织竞赛团队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提高答题的正确率和活力值积分,提升法律法规的掌握水平。答题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宪法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规章,《民法典》中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内容。此次广州选拔赛以上述内容为基础设置比赛环节,拟通过比拼,在优胜队伍中选拔人员组建广州市代表队,参加全省预选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和广州市司法局(市法宣办)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以赛带学,在全市又一次掀起应急普法的新高潮,推动了应急管理法治建设创新发展,扩大了应急管理普法覆盖面,提高了应急管理普法的实效性,对提升全民应急法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中一荣获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广州选拔赛团体第一名

领导与获奖个人合影

中一荣获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广州选拔赛团体第一名

白云山中一药业工作人员与参赛选手合影

作者:中一牛珠玉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