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学习大会

时间:2020/7/24 14:05:47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7月24日,白云山和黄公司在神农大厦报告厅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学习大会,公司党委书记刘伟欣、同和街道市政所主任宁金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同和街道垃圾分类督导员梁晓迪作专题讲座,公司工会副主席龙秋红主持会议。110多位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聆听了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的专题讲座。

白云山和黄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学习大会
白云山和黄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学习大会

刘伟欣书记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开展垃圾分类是国家、省、市的要求,也是公司深入创建文明企业、培养职工良好行为习惯的现实要求。就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确保实效。二要精心组织,营造浓厚氛围。三要明确责任,落实协同推进。

同和街市政管理所垃圾分类督导员梁晓迪作了《垃圾分类业务工作培训》的专题讲座,从垃圾分类工作的形势、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如何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垃圾分类法律法规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用一句话概括:能卖拿去卖、有害单独放、干湿要分开、家里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

宁金宏主任在会上的发言并提出垃圾分类也有“四个自信”,即法律保障自信、政策支持自信、环境改善自信、居民群众支持自信。这项工作必须做好,也一定能做好,白云山和黄积极开展宣传垃圾分类,“站桶行动”就是示范,就是带动。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宣传者、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享受者。最后他用“垃圾分类尽责任,文明和黄文明人”来作为今天会议的总结。

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关系广大职工群众的生活环境,关系社会资源节约利用,更是公司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我们将持续深入地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致力于将广州打造成全国垃圾分类处理样板城市。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