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清廉国企好家风 党员携手齐共建

职能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8/5 11:19:27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文/冯婉姗 摄/孙秀玲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党风廉政教育,职能第三党支部于718日在詹天佑故居纪念馆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团员、入党申请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詹天佑故居纪念馆是“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先生出生和成长的地方。詹天佑先生主持修建中国自主设计并建造的第一条铁路——京张铁路,被周恩来总理称赞是“中国人的光荣”。除了中国铁路事业的成就外,他爱国敬业、崇尚科学、廉洁自律、乐于助人的家风家训也让人称道。大家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观摩馆藏文物,聆听詹天佑廉洁故事,深入了解其好家风、好家训以及爱国主义精神。

清廉国企好家风 党员携手齐共建

党团员在詹天佑故居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此外,党员、团员还参观了粤剧艺术博物馆和永庆坊,重走习总书记在20181024日广州视察路线,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强调的“城市文明传承和根脉延续十分重要,传统和现代要融合发展,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的深刻意义。

清廉国企好家风 党员携手齐共建

全体人员在粤剧艺术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清廉国企好家风 党员携手齐共建

全体人员在永庆坊合影留念

支部根据厂党委关于“手牵手”党团结对联系群众的相关要求,积极邀请了职三团支部书记、委员、团员代表、入党申请人等青年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党员、团员相互交流,以党建促团建,加强了团员们的政治意识,也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

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团员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底蕴,体会旧城微改的建设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天佑精神,弘扬天佑家风,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为企业多作贡献。

作者:白云山何济公_钟晓丹 来源:文/冯婉姗 摄/孙秀玲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