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采芝林纪委召开贯彻落实广药集团中药材集中采购实施要求暨二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0/7/29 16:13:46 作者:申莹 来源:

7月25日,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召开纪委二季度工作会议,传达了广药集团关于印发《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药材以及原料、辅料、包装材料集中采购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贝旭辉,副总经理黄龙辉,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中药材采购平台业务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贝旭辉向中药材采购平台人员传达广药集团关于印发《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药材以及原料、辅料、包装材料集中采购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详细地解读文件执行的要点以及对在今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副总经理黄龙辉表示,中药材采购平台成立以来,通过统一采购发挥了议价优势,为集团企业稳定采购质量、降低采购成本发挥积极作用。在今后日常工作中一定会更加严格按照《实施办法》的要求,履行中药材采购平台主要职责,确保采购人员廉洁自律,防范廉洁风险。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贝旭辉回顾了上半年党风政风监督、招投标监督、纪委办公室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二季度纪委例会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的建设,认真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的运用,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从严管理干部作为重中之重,把正风肃纪反腐作为关键抓手,加强制度建设作为重要保障,在工作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采芝林纪委召开贯彻落实广药集团中药材集中采购实施要求暨二季度工作会议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贝旭辉(左)表示,公司纪委要履行好对中药材采购平台的监督巡查职责,防范廉洁风险。

副总经理黄龙辉(右)表示,中药材采购平台成立以来,通过统一采购发挥了议价优势,为集团企业稳定采购质量、降低采购成本发挥积极作用。

 

文稿:申莹

图片:申莹

 

作者:申莹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