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科普 >> 公益活动 >> 内容

无偿献血致敬“七一”

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用热血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7/3 9:13:09 作者:中一高兴岳 来源:http://www.gz111.com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指示精神,缓解用血需求压力,保障疫情常态化期间的急诊、急救临床用血,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委指导公司行政部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行政部部长陈悦群等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共70余人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致敬“七一”

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用热血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血量有限,爱心无限。尽管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因受前期疫情影响,国家血液库存持续走低,临床用血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此关键时刻,白云山中一奇星党委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倡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黎燕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猛指导公司行政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活动通知发出后,公司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踊跃报名,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共产党员的社会责任和砥砺担当。活动现场,党员同志率先撸袖伸臂,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表格、测血压、做化验,通过验血检测后,有秩序地开始无偿献血。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既有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的老党员同志,也有初次献血的年轻同志。每位参与献血的同志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在疫情防控这么特殊的时期,我们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这是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一件非常光荣、有意义的好事。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庄建国、何嘉腾、邓锦泉等党员说道:定期献血不但能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有益身体健康,还可以为临床用血提供保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用行动支持献血活动,起表率作用,做奉献楷模。来自消渴丸车间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谭嘉仪累计献血56次,长期在献血中心做志愿者。她说到:消渴丸车间党支部每次都积极号召大家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在党员们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热情高涨,我们将继续用行动争当一个对社会有担当、有责任、有贡献的青年。

无偿献血致敬“七一”

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庄建国、何嘉腾、邓锦泉,累计献血56次并长期在献血中心做志愿者的入党积极分子谭嘉仪谈献血心得。

无偿献血致敬“七一”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表格、测血压、做化验,有秩序地开始无偿献血。

大爱无言,心血相连。无偿献血是珍惜生命、善待生命的具体体现,是人道主义精神的发扬光大,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多年来,白云山中一奇星一直积极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很多党员群众长期定期参加无偿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和诠释了“心系群众,大爱无疆”的精神。越是紧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关键时刻,越显使命担当。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白云山中一奇星广大党员群众强烈的政治意识,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国企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冬将尽,春可期,山河无恙,世间皆安。相信在中央、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作者:中一高兴岳 来源:http://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