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我要为你点个赞

时间:2020/6/16 13:33:35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小红是公司供应储运部的一名员工,负责敬修堂搬运工人每个月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的统计工作。日常工作涵盖了搬运任务单据登记,搬运工人出勤、搬运内容,并计算搬运工人的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统计任务较为繁琐。

前段时间,小红向信息中心反映了统计工作的基本状况,希望在信息中心的帮助下,提高统计效率及统计准确率。了解到小红的需求后,信息中心对统计工作进行了梳理,设计出一套能够高效完成统计工作的程序。程序将人员、车辆、物料、送货地址等基础资料进行了预定义,提高了录入速度。以工作任务登记模式进行数据管理,录入工作任务、搬运明细、人员派工等基本信息后,程序将自动计算每个搬运工人的任务绩效,并根据是否节假日算出基本工资,生成个人应发金额。

以往,小红一天要处理的搬运单据有十几笔,每月需要进行数百笔的统计,录入数据、整理任务记录摊分计算个人绩效需要花费不少时间,而现在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完成以前需要一天完成的统计工作。当信息中心咨询使用体验时,小红竖起大拇指:“我要为信息中心点个赞!”

我要为你点个赞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