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守正创新融合发展 担当作为蓄势前行

敬修堂召开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0/5/25 13:21:47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本司讯  小满天逐热,温风沐麦圆。520日,敬修堂召开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公司党政领导干部、在职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静文主持。

大会首先由纪委书记王静文传达广药集团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王书记提出,在受新冠肺炎影响的经济形势下,如何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建党风廉洁建设的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是敬修堂人必须思考的重要问题。

随后,党委书记梁铭基作2019年党建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部署。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梁书记详细阐述了敬修堂如何切实做到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建在企业的愿景发展中引领促进和凝聚人心的作用,推动企业焕发全新生命力,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紧接着,纪委书记王静文作2019纪委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部署。她强调,2020年敬修堂纪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坚持标本兼治,强化素质、积极作为、强化监控,巩固巡察成果,为敬修堂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会议进行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签约仪式,党委书记梁铭基分别与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主体责任)》,与关键敏感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廉洁承诺书》。纪委书记王静文与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监督责任)》。

最后,梁书记带来主题为《坚定制度自信 自觉担当作为》的党课讲授。他强调,要把坚定制度自信和中医药改革创新统一起来,做到在守正中创新、在创新中守正,从而推动医药行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不断自我完善和发展、永葆生机活力。并要求党员要学会从中挖掘经济发展背后的规律,吸收制度内涵,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同时结合敬修堂历史文化,找准企业发展定位,让企业制度的优越性体现在工作中,让制度力量在企业发展中充分释放。

守正创新融合发展 担当作为蓄势前行

守正创新融合发展 担当作为蓄势前行

守正创新融合发展 担当作为蓄势前行

作者:白云山敬修堂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