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礼”赞芳华:不“疫”样的女神节

时间:2020/3/11 14:38:24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芳草年年绿,十里杏花红。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白云山和黄工会特意为全体女员工精心准备了精美礼品:中药香囊,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开展了一次“暖心的慰问”。

“礼”赞芳华:不“疫”样的女神节

为公司女职工发放防疫香囊

神农草堂中药香囊是根据国医大师的组方开发的中药防疫香囊,发挥中医药“芳香辟秽、化浊解毒”的优势,可清除余邪,扶助正气,为人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白云山和黄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从公司领导到一线职工,每一个人都战斗在其中,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巾帼担当”!

公司副总经理、应对疫情生产支持工作组组长程永红,从大年初三就回到公司,组织部署生产战线干部员工千方百计做好公司生产经营的“三保”即“保生产、保发货、保储备”,并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双到位”;供应部部长林蔚兰,为保证各部门员工的安全,放弃与家人难得的团聚,从大年初二开始与供应商就体温计、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进行实时沟通,常常持续到深夜,抢购各种物资,为保障防疫物资的安全,多次到现场提货,确保物资如数入库,及时供相关部门使用;制造三部党员朱佳迪,在疫控期间,每天统计排查上报各种数据,排查结果上传下达,认真统计员工健康状况数据,为疫情防控做好基础性工作,为员工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还有许多女同事在这次疫情期间默默地做出自己的贡献,她们的卓越表现也向我们印证什么叫“女性能顶半边天”。

白云山和黄广大女性同胞在此次战“疫”中的出色表现,让这个三八妇女节“平等、进步”的内涵在实践中不断递进、升华、拓展,在这个“疫”不容辞而又“疫”往无前的时代舞台上,扎实推动了宣传引导、生产科研、卫生防控等工作的落实,用她们的耐心、细心和恒心团结一致响应号召,贡献了非凡的“巾帼力量”和“巾帼智慧”,给我们留下了美丽的印记,一点一滴汇聚起了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大能量”。

(文、图/工会  皇甫乐天)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