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工青妇 >> 内容

白云山和黄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谈话提醒工作

时间:2020/3/20 14:24:11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3月17日,白云山和黄纪监室组织召开第一季度谈话提醒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欣、纪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雪如,纪检审计部兼合规与法律事务部部长林挺及新晋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白云山和黄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谈话提醒工作

第一季度谈话提醒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晋中层领导干部依次在会上作任职表态。郑秋明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及生活中,从严规范自身行为,遵守相关纪律;匡艳辉表示将处分条例贯彻到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各级组织的监督和管理;李彦璇表示在新岗位上,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严于律己,自觉遵循各项规章制度,扎实工作,以优良的工作回报组织;王丽容表示以处分条例为行为准则,廉洁从业,自觉接受上级组织的监督和管理;贝建维表示将严格按照组织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履职尽责,时刻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做一个政治坚定、思想纯洁、道德高尚的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欣作总结发言,指出本次廉洁谈话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谈话对象能够严格遵守六大纪律,正确处理上下级关系,在“八小时”内外做好表率,让个人、企业均得到健康成长。刘书记以党内受到腐蚀的高级干部为实例,强调位置越高越容易放松警惕,于个人而言,是前途尽毁的悔恨,于国家、企业而言,是人才损失。

刘书记再次严明本次谈话的政治性、必要性和严肃性,在场的干部虽为年轻干部,但工作上承担一定的职责压力,要用“治未病”的理念,高度重视职务犯罪、腐败问题,长远规划自己的廉洁从业之路,为本人、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做必要保证。

(文、图/纪检审计部 彭韬凌 李本岳)
作者:白云山和黄 来源:白云山和黄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