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风华正茂三十年 再创佳绩贵坚持

《白云山中一药业》再度获评为“优秀出版物”

时间:2020/3/16 9:27:52 作者:中一林楚君 来源:http://www.gz111.com

2019年,广州地区出版物新闻工作者协会配合广州市新闻出版局工作,就公司2018年度连续性出版物《白云山中一药业》的出版形式规范、新闻宣传照片使用、编辑印刷质量等进行了审评,最终《白云山中一药业》得到肯定,被评为2018年度广州市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优秀出版物”。年度候选名单去年已产生,因为客观情况延后了评奖的公布;日前,《白云山中一药业》收到了“优秀出版物”的牌匾及光荣册。

风华正茂三十年 再创佳绩贵坚持

《白云山中一药业》再度获评为“优秀出版物”。

《白云山中一药业》正式创办于1989年1月,每月一期从未间断。30年韶华岁月,《白云山中一药业》见证了新中国改革开放的繁荣与成就,记载了企业在改革开放中的成长历程,带有鲜明的时代烙印,不断前行,也不断获得多方的肯定,近年来多次获得广州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十佳、优秀出版单位称号。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一年,《白云山中一药业》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部分,一直在政治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公司,把服务员工和引导员工结合起来,唱响积极向上的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企业安定团结、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2019年也是《白云山中一药业》创办的30周年,在这一年里《白云山中一药业》不断规范自己的出版形式,不断下沉一线——刊登基层员工的风貌、书画写作作品,不断创新——融入更多员工喜爱的元素等。

展望2020年,《白云山中一药业》定会作而不止,继续秉承“对内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对外提升形象树立品牌”的宗旨编办下去,为企业发展集聚正能量,树立品牌,促进企业经营稳步发展!

作者:中一林楚君 来源:http://www.gz111.com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