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喜讯!采芝林获选“荔湾区创新创业优秀管理团队”

时间:2020/3/5 17:04:55 作者:李大森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近日,荔湾区人民政府公示了2019年荔湾区创新创业优秀管理团队的评审结果,作为荔湾区重点企业,广药集团采芝林药业的采芝林中药科技创新团队荣获“2019年荔湾区创新创业优秀管理团队称号!荔湾区全区评选出四家优秀团队,经过激烈的竞争之后,采芝林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是唯一一家入选优秀团队的医药企业。

本次荔湾区创新创业优秀管理团队评选由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组织申报,旨在优化荔湾区人才创业发展环境,集聚创新创业人才,加快推进荔湾区经济转型升级。经材料审查、会议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采芝林中药科技创新团队荣膺该项荣誉。

在团队带头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箭的带领下,采芝林中药科技创新团队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聚焦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致力于建设全国领先的中药特色企业。

采芝林药业近年来承担或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各级科技项目累计20余项,申请专利30余项,在中药炮制工艺优化、质量评价等方面硕果累累。同时加强种植基地建设,建立中药质量追溯系统,从源头把控药材品质,助力南药发展;积极承担参与中药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制修定工作,承担制定各级中药质量标准共计200余项;继承传统中药炮制技艺,布局互联网+”时尚中药,建立采芝林智能代煎中心等平台,实现采芝林传统中药文化的守正创新。

采芝林中药科技创新团队获选荔湾区创新创业优秀管理团队,是对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采芝林药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聚焦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围绕走出去双转型战略,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的中药特色企业。

(文/李大森)

喜讯!采芝林获选“荔湾区创新创业优秀管理团队”


金银花基地


作者:李大森 来源: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