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携手广马,跑出敬修堂新速度

时间:2019/11/29 11:39:38 作者:梁铭基 来源:

创办8年的广马盛事与创建229年的敬修堂药业首度携手,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又如何共同在“健康中国”的道路上赋能未来?这让人无比期待。

作为广州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广马”已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成为了一张广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名片,其传递的健康运动正能量早已深入每一个广州人心中。作为根植于广州这片沃土的敬修堂,七年来同样保持着对广马的关注,深切感受着开放、活力、创新的广马精神!229年的时光穿梭,敬修堂横跨四个世纪。去年,敬修堂清代妇科白凤丸、《敬修堂十种药说》、紫金锭等藏品在故宫博物院的档案库中被文物专家挖掘出来,中华老字号敬修堂深厚的文化根基昭然若揭。“敬业修明,广施妙药,普济众生”是创始人钱澍田倡导的经营宗旨;“敬业以精,修明唯诚”是敬修堂今天演绎的企业精神;“精工质造,修身济世”是敬修堂立志传承的岭南中医药文化精髓;“打造跌打风湿药物专业品牌,关注运动创伤修复”是敬修堂奔跑在“健康中国”道路上的宏大愿景。敬修堂有幸与2019广州马拉松赛合作,成为2019年“广马”赛事的唯一医药支持商,这预示着敬修堂在专注运动创伤预防和修复的领域迈出了新的一步,其意义深远。

近年来,敬修堂以跌打风湿药物为主打,全力打造“二百年风湿药全国专业生产厂家”形象,敬修堂一直专注、专业、专长生产包括追风透骨丸、跌打万花油,麝香跌打风湿膏等风湿跌打类药品。因剂型多、产品全、配套齐的优势,被认定为“广东省风湿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今年10月,国务院发布了《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提及要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维护和促进人民健康中的独特作用,其中包括彰显中医药在疾病治疗中的优势、强化中医药在疾病预防中的作用和提升中医药特色康复能力。广药集团早在“十三五”之初就提出了打造“时尚中药”的发展理念,领导下属中医药企业做大做强,服务社会、服务百姓,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广药方案,广药力量”。

为了让运动爱好者放心运动,敬修堂为“广马”跑者提供运动前保护、运动中守护、运动后养护的“散瘀止痛双雄”,以期护航广大跑者赛出成绩,赛出健康!这就是敬修堂为祖国、为本土贡献的敬修堂力量。

当今趋势,非合作无以致双赢,非携手无以创辉煌。敬修堂本次与广马的合作,是敬修堂从守护国民健康、推动健康中国发展出发的一次跨界尝试。本着优势互补的合作理念,敬修堂将依托广马,推动全新的品牌战略发展,而“广马”亦将通过敬修堂,在体育运动的路上挥开守护健康的旗帜。未来我们亦将紧密合作,携手护航“健康中国”,让国民健康跑出中国,跑向世界!

携手广马,跑出敬修堂新速度

作者:梁铭基 来源: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